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愛情的盡頭

當公車行經高架橋時,我看著遠處的霓虹在雨中迷濛閃爍,想起某年跨年夜我和他在Funky,微醺的他在7-11的冰箱前趁我挑酒時冷不防吻了我,然後笑著逃開了。

有些快樂的當下讓人覺得即便立刻死去也值得。

分開後我一直避免去想過去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七、八年的感情到後來形成僵局,分開讓彼此都鬆了一口氣。除了簡單的問候,我也不知道還能對他說些甚麼,愛恨糾纏複雜到底,為了活下去,只是簡單平凡的日常生活,連回憶都成負荷--

但怎麼可能?對,這怎麼可能?

所以愛情應該連分開後想起過去在一起的時刻也算在內,那些只有我擁有的快樂得令人想死的回憶,直到我死後,甚麼也不留下,或許,那才是愛情真正的盡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