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我可以想你一輩子嗎?

很久沒有失眠了,你知道我向來好睡,是年紀也差不多到了嗎?最近好冷,你要多穿點,冬至記得吃湯圓。我換了iPhone 6,銀色;也換了工作,從誠品到博客來。

你好嗎?你現在過得好嗎?

好幾次我都告訴自己要忘記你,如果能夠忘記你就好了,你應該也會希望我忘記。

但我老是做不到,總在最脆弱的時候思念你,我好想你--但不是現在的你,而是曾經和我在一起分享喜怒哀樂、共度春夏秋冬、歷經人生大小曲折與磨難的你。

請原諒我還是長不大,我真的很任性,我想自己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你,活著好難,謝謝你無條件給過我那麼多美好的曾經和值得珍惜的回憶。

我可以想你一輩子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