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昨日的美食‬


不知不覺這部漫畫已經來到第十集,吉永史會讓他們倆繼續陪伴我們多久呢?我可以自私希望再久一點,逼近我能想像的永遠--好不好?

現在我已經不像學生時代那樣密集看漫畫了,小我九歲的妹妹知道要出版新的一集時總不忘傳LINE給我:「出了,要買嗎?」我總說好。然後某天回家時,就會在書桌上看見這本漫畫。

我知道自己的表弟們都有買這部漫畫,我每一集都看得很慢,我想--醍醐味需要時間。

我總希望能有更多時間。

聖誕夜我在賃居處附近的小吃店吃熱呼呼的米粉湯,正好遇見信心希望聯盟的成員入店發送傳單和暖暖包。我沒有拿,沒有握手與微笑,只是靜靜地吃食,期待著等會和圈內友人們的相見歡,細細想起我們認識多少年⋯⋯

或許有人從未了解所謂的愛可以更遠些、更寬廣些、更無畏些,但願我們還有時間可以讓更多人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