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


聽說他們當初為了這本書拍了一百張照片,他選好後給他看過,定案。這是書中我最喜歡的一張。有人說這些照片幾乎是婚紗照了,但我覺得比婚紗照意義更大,只要書不絕版,就會一直流傳散播出去--不只是關於愛的冀望。

要有多大的愛與勇氣才能做到這樣?要有多深的信任與承諾才能做到這樣?我不知道,這輩子我不可能做到,我不可能給出那麼多,即便是為了更大的意義⋯⋯

但他們做到了。

《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博客來獨家簽名限量版)已銷售一空,毓嘉在編號748那本寫下「把這本送給你討厭的人,然後再買一本」;777那本加註「Wow JACKPOT!!!!」⋯⋯我不會問現在還有人看台灣作家寫的純文學作品嗎?我只想謝謝所有支持其更進一步的讀者。

但願《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能走得更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