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親愛的

親愛的:

剛剛躺在床上想起了一些事,再也無法說服自己現在是快樂的,於是我開始坐在書桌前寫信,寫著寫著心也漸漸靜了下來,時而抬頭看看臉書卻看見你的消息。

我明白你的傷痛與難過的眼淚不是三言兩語的安慰得以撫平。親愛的,雖然我跟他只有一面之緣,但已感覺他是非常非常好的人。兩個很好的人無法繼續在一起了,雖然不免遺憾,但我仍然想祝福你們的未來,儘管我無法為你或他的幸福預言。‧

親愛的,我始終相信你是值得被愛,至死都相信,雖然你可能已經不再相信了,已經太累了……我也只能祈禱時間緩和你的傷痛,然後會有一個人看到你哭會幫你擦去眼淚,自己也跟著掉淚。

親愛的,請原諒我的樂觀,請原諒我寫的這些可能根本安慰不了你甚麼。請原諒我對感情的無奈仍然了解得太少。

1 則留言:

  1. 也許就因為對愛知道的太少,所以我們還是持續相信,我們值得被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