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因為愛情

那時滿腦子想的全是你,想到你喜歡甚麼都要給你,得花更多時間陪你,我可以放下手邊一切,工作突然變得無足輕重,沒甚麼比你更重要,我從不相信自己還能有多浪漫、多瘋狂--

若當真要我打包一只皮箱,隨你浪跡天涯,我願意。即便最後你失約,我也不怪你,這是我自己的惘然記。你去泰國一趟要我挑些書讓你帶去讀,才登機就說我幫你選的書好,你很喜歡--從此我可以甚麼都不要了。

你是不愛接吻的人,卻從不拒絕我,彼此交換意味深長的眼神,縱然全是謊言,也騙不了自己為你動了心。我體驗過尋常的幸福風景,已不再遙想未來,當下我很是珍惜,所以現在回憶起來沒有太多遺憾與傷感,淚水僅是愛過的痕跡。

我好傻,但我真的好開心,一生中能有幾回奮不顧身的預感就這樣突然降臨,我沒有選擇逃避或小心翼翼,不問值不值得,因為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