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寶瓶文化.誠徵宣傳企劃(應徵結束)

從沒在寶瓶工作過,但以前因為職務關係跟這家出版社有不少往來,辦公室也去過,雖然我不見得喜歡寶瓶出版的每一本書,但我真喜歡這間出版社和裏面的員工。他們對出版有理想、熱情,但不盲目,現在大環境不好,寶瓶不算是資源豐厚的出版社,埋怨是有的,但仍認真對待自己出版的每一本書,華文創作難賣,也沒見他們放棄過,有甚麼自己幫得上忙的地方,通常我會先想到寶瓶,因為我知道這家出版社很珍貴,要平衡理想與現實多麼困難(像我就辦不到),寶瓶卻一直在這條路上勇往前進,說不退縮太假了,但至少他們從未停止思考過,我真的非常敬佩。

我知道非常非常多出版社苛待員工的劣行,所以我越來越少鼓勵人進出版社工作,但若有人非這行其他工作都不想做的話,寶瓶是我目前的唯一推薦,因為這家出版社絕不會辜負你的理想與熱情,工作環境、薪資福利更是不可能虧待--

但要有心理準備,嚴格與高標準是一定有的,若你對未來已有實際藍圖,何不放手一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