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我只相信當下的快樂

「這世界上或許沒有完全對等的付出,也請留點尊嚴給自己,永遠都不要為了討好一個人而屈就自己,如果你逼著自己去改變只是為了迎合一個連你原本真實的樣子都不喜歡的人,那他可能更不會喜歡上偽裝的你;裝出來的樣子總是感覺得到的,所以,丟掉那些人吧!

做回自己,因為總是有那些喜歡真正的你的人的,你絕對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快樂點。

記得,感情終究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故事,快不快樂只有你知道,幸不幸福只能你感受;就像腳上的鞋子,別人只是看到你穿的鞋,但合不合適只有你自己知道,千萬不要為了貪圖鞋的美麗,而委屈了你的腳,你一定值得更好的。」


那全天下喜歡穿高跟鞋、皮鞋的人們都委屈了,我自己有花大錢買過一雙Repetto的男鞋,已經算是非常舒服了,但要我每天穿這鞋上下班才不要--不過這鞋真的好看,我可以為了美麗犧牲一點,總是要付出代價,值不值得更好我不知道也不奢求,最重要是當下我覺得穿上這雙鞋超滿意、心情愉悅,不就「值」了?

畢竟要在這社會上生存,過得上算是人的生活(還能有點尊嚴),更別說關於愛情--裝久了連自己都覺得是真的,若塞下那雙玻璃鞋就能得到更好的未來(或是機會變多),不想的人應該很少。大家還是買樂透啊!

我不要難以數算的未來,沒人能承諾你的期待,我只相信當下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