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寶貝


我爸帶KK去洗澡,KK從機車腳踏墊上跳下時不慎扭傷左後腳,頃刻間動彈不得,帶去獸醫那打了一針才好轉。醫生說不能再讓牠跳上跳下。我把KK抱進房間裏訓話,牠只管傻笑,吵著要出去找我爸玩。

把KK帶回我家已經四年了,當初前男友知道牠天生後腳發育不良後,要求獸醫幫他開診斷證明(該獸醫還是我表弟,我前男友真的超敢),認為自己花錢買到「瑕疵品」,毫無猶豫地把已經養了三、四個月的KK退回寵物店--知道這件事的隔天,我拿了一筆錢怒氣沖天地去寵物店把KK買回來。

開甚麼玩笑,以我的名字命名的小狗說甚麼也不能讓牠流落在外。KK回家後被我爸寵成小皇帝,從此狗比人還好命。

KK,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做一次此生最不後悔、最美好的決定,雖然你現在越來越皮,很不聽話,我仍然會義無反顧疼你一輩子,我的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