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為什麼

朋友問我為什麼都是在努力的人。

我無言安慰,想了很久,可能他們更理解生的意義吧。

死亡開始向我輩點名,認識的人都知道出類拔萃、聰明,這麼好的人,捨不得。

我這人比較笨,想繼續陪著朋友們一起理解生的意義,走多久是多久,只能這樣。

1 則留言:

  1. 我覺得哀悼一個人的離開是非常個人的事,我會特別寫出來代表離開的人對自己的人生有些意義,我希望自己能非常莊重地面對這件事。

    拜託請不要問我是誰離開了,畢竟我不可能知道離開的人對來詢問的人有甚麼意義。

    一個人離開了,會知道的人自然會知道,不知道的人不在我的理解範圍內。

    以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