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All I Need



一則舊事(2007-10-14):

你總是把我吻醒,
吻著吻著叫我小寶貝,
我們每次從見面到分離總是親吻超過一百次,
一次又一次直到數不清,
我們認識快兩年了,
我想我們已經把一般人一輩子的吻都吻完了,
但我們的一輩子還很長很長,
我希望我們就這樣吻一輩子,
與你親吻的瞬間就是屬於我的永恆。

你總是問我喜不喜歡你?有多喜歡呢?
你總是問我愛不愛你?有多愛呢?
你說你第一眼看到我就好喜歡我,
你說過了這麼久了還是好喜歡我,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喜歡,
像被詛咒一樣,
我也開始相信起一見鍾情的可能。

你突然說你可能要去當兵,
不過那也是明年九月跟公司簽約到期之後,
你想放棄美國國籍當個臺灣人,
你想實現你的航空夢,
你大學畢業時放棄了但從沒忘記,
你說你好喜歡好喜歡飛機,
而我悶悶地想著感覺好危險,但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我所擔心的事太遙遠又太靠近,
這一切我阻止我自己去想像,
於是我真的掉進愛情的陷阱裡了,但我甘之如飴。

你笑著說我們可能可以一起去當兵,你會罩我,
你去也一定是替代役的每週都有假期可見面的,
就像現在一樣。

你說十一月初搬了新家後就有地方可以讓大家打一桌麻將了。

你說每十年你會送自己一樣禮物,
二十二歲讓自己念了加州大學,
三十三歲要為自己買一棟房子,
你說三十四歲要換新車,所以這兩年會辛苦些,
四十四歲要為自己再買一輛車子,
五十五歲希望自己可以退休,
六十六歲就可以和這世界說再見了。

我說我不想那麼以後的事的,
明天、後天、大後天、下週、下個月、明年、後年、大後年、十年後、二十年後、
三十年後、四十年後,

You are all I need.
You are all I need.

【GIGS 搖滾誌 ── 我的電台司令 贈書活動!】

【GIGS 搖滾誌 ── 我的電台司令 贈書活動!得獎名單公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